霍格沃茨在逃嗅嗅

杂食
不拒同担,但别贴脸开大
究极梦女,目前只写梦女不写cp
热衷于凹你文学
可以约稿

 
   

省、、、流

  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:你知道这充满魔力的石头该被塞进哪里~

  《哈利波特与密室​》:年轻的伏地魔:来密室与我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♂吧!

  《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》:教父!我被卡在树洞里了!

  《哈利波特与火焰杯》:现在!我终于可以尽情地伤害你了!

  《哈利波特与凤凰社》:让我们关上门干一些成年巫师才能干的事吧。

  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》:教授!你也不希望自己做双面间谍的秘密被人知道吧?

  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》:如果你想惩罚我,那就惩罚你自己吧,毕竟……我留了一部分自己在你里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刷b站,被这位亲友的评论震撼到了,给大家看看😉

评论(1)
热度(9)
 

© 霍格沃茨在逃嗅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