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格沃茨在逃嗅嗅

杂食
不拒同担,但别贴脸开大
究极梦女,目前只写梦女不写cp
热衷于凹你文学
可以约稿

 
   

【Hp乙女】当你们订婚后他发现你是对面阵营的间谍

正文】子世代:哈利  罗恩  德拉科  布雷斯  西奥多   双子  塞德里克  伍德

彩蛋】亲世代:单身狗专场西里斯  西弗勒斯  雷古勒斯  小巴蒂   

隐藏结局】祖世代:纽特  忒修斯  汤姆  G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子世代亲世代保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猜祖世代甜不甜~(wink

  

  






  

哈利

  “小猫咪真不听话,怎么老想去找伏地魔呢?”

  “看来昨晚不应该心软”

  “等到你有力气下床走路再说吧,宝贝儿~”

  “现在求饶太晚了”


聪明的救世主怎么会发现不了你的真实身份,他只是舍不得你离开罢了。


  





  


罗恩

  “什么?!你是食死徒?!”

  “快让我看看你的手臂”

  “梅林啊…这一定很疼吧…”

  “该死的伏地魔!我一定不会放过他!”

  “好好好…我可不会贸然行动~”


罗罗小天使只会在意你以及与你有关的一切。



  





  

德拉科

  “马尔福家绝对不会娶一个纯血叛徒!”

  “你知不知道被他发现了你会死掉的!”

  “不行!我舍不得你死!我立马去找我爸爸取消婚约!”

  “才…才不是,你听错了!”

  “等一切结束了我接你回家”

  

德拉科不在意的身份,但马尔福必须在意。










布雷斯

  “哦…这样啊…”

  “可是我不是食死徒啊~”

  “不过我也不会加入凤凰社的”

  “但我永远支持我的扎比尼夫人”

  

花花公子有过很多女伴,但你是他唯一愿意耐下心来解释任何事的特殊存在。









西奥多

  “那又怎样?”

  “你现在已经是诺特夫人了,别想离开我”

  “是敌人又怎么样,我不在意”

  “难道你真的忍心让我死去吗?”

  

小朵不在乎你到底是谁,他只在乎你是否真的爱他。









双子

  “快看,乔治!我们的小蛇终于要说出她的秘密了!” F

  “看到了,弗雷德!没想到小蛇这么快就坦白了!我还以为会更久呢!” J

  “5加隆归我了!” F

  “愿赌服输” J

  “当然了,我们早就知道了” F

  “很早很早之前” J

  “早到记不清了” F

  “因为我们觉得相比于危险的食死徒逃亡生活” J

  “你更愿意在笑话商店里数金加隆” F

  “不是吗?” J

  “韦斯莱双子笑话商店的老板娘” F&J

  “Ooooops~ 说谎的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的” F

  “现在承认已经来不及了,贪财的小蛇” J

  

商业界不可多得的人才替伏地魔杀人简直暴殄天物,不如留在笑话商店替双子数金加隆。










塞德里克

  “那就不让别人知道好了”

  “什么条件?”

  “好,答应你。三强争霸赛我不参加了”

  “不遗憾啊,三强争霸赛每次都冠军都不一样,但你身边的人必须永远都是我”

  “嗯,我说的,永远和你在一起”

  

好好先生想当三强争霸赛的冠军,但他更想当你的丈夫。









伍德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那…你支持哪个队伍?”

  “你希望我哪个队?”

  “和我想的一样!奖励你今晚在上面”

  “好啦好啦~ 我要去训练了,晚上见~”

  

木头怎么会在意你的阵营呢,他只会在意你支持的队伍是否和他一致。


  

评论(24)
热度(58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霍格沃茨在逃嗅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