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格沃茨在逃嗅嗅

杂食
不拒同担,但别贴脸开大
究极梦女,目前只写梦女不写cp
热衷于凹你文学
可以约稿

 
   

关于我被西语狠狠蛊到这件事

  始于穿靴子的猫2Death(furry控狂喜呜呜呜呜,第一遍真的被吓到了,后来越听越喜欢,暴躁大灰狼破防的时候吼西语真的好戳我心巴尖啊啊啊啊  还有吓猫的时候那个声线还有耳边低语,真的狠狠涩到我了😭)

  终于我的错误Nicholas(哥哥的低声线真的好喜欢,还有撩妹妹的时候,真的绝了   这是什么绝世玛丽苏啊啊啊 西班牙真的太会玛丽苏了!我是土狗我爱看😭   伪骨科,欢喜冤家,双强双撩,双向救赎    我真的狠狠爱!!!)

评论(3)
热度(10)
 

© 霍格沃茨在逃嗅嗅 | Powered by LOFTER